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疫苗股罕见跌停 创业板指跌逾3%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了,当然股票的涨跌也是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那么疫苗股的行情如何呢?近日就有消息称千亿疫苗股罕见跌停,创业板指跌逾3%,我们一起来看看!

    千亿疫苗股行情
    千亿疫苗股行情

    简单的说,疫苗就是可以预防一些传染性疾病的生物制剂。因为疫情们还没有头结束,大家都是很期待新冠肺炎疫苗的上市了,作为医药生物行业的冲锋队,疫苗股是值得留意的,但是疫苗板块大跌,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千亿疫苗股突发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早盘,疫苗板块大跌,农业、食品板块逆市上涨。上周五,市场传闻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合并,引起极高的关注。消息一出,中国人寿自上周五至本周二迎来了三连涨,区间累计涨幅超过27%。受中国人寿大跌的拖累,今日保险板块市值缩水额超过了1500亿。

    值得注意的是,生物疫苗板块大跌,蒸发市值近900亿,市值超过千亿的沃森生物跌停,盘后数据显示,沃森生物机构资金为卖出主力,三个机构席位合计卖出2.64亿元。北向资金买入1.15亿元并卖出1.29亿元,估算净卖出1434万元。另外,创业板指数大跌超3%,有分析称,创业板主要受医药生物、半导体等行业大幅下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