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投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上市价格预估是多少?

    可转债申购风险比较低,中签后收益一般都很不错,因此备受大家的关注。据悉,国投转债今日上市了,对于中签的朋友来说,其首日上市价格肯定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国投转债首日上市价格预估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国投转债今日上市
    N国投转上市价格

    公司最早成立于1997年并于同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5年公司先后通过增发股份全资收购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原有实业资产和收购国投中谷期货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主营业务由纺织业到证券业的转型。据悉,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0.2亿,同比增长10.2%;实现归母净利润6.4亿,同比下降47.8%。

    值得一提的是,国投转债的债券评级AAA,目前转股价值99.8元,发行规模80亿,到期赎回价格107,利率条款比较一般,纯债价值88.1,对比相同评级行业和转股价值的转债溢价应该为18-20%。那么,国投转债首日上市价格预估是多少呢?据小编猜测,其预估开盘价格应该为118-120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