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近1.7万名孕妇感染新冠 疫情下美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近1.7万名孕妇感染新冠,共计16789名,其中已有37名孕妇因新冠病毒离世。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走势一直备受国内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疫情下美股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美国近1.7万名孕妇感染新冠
    美国股市近期走势

    据报道,截止美东时间8月11日,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孕妇已达到将近1.7万名,共计16789名,其中37名孕妇因新冠病毒死亡。美国疾控中心表示,与未怀孕的女性相比,感染新冠病毒的孕妇病重的概率更高。据了解,从1月22日至8月11日,全美共有16789名孕妇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近一半的感染者为拉丁裔。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股市8月18日收复疫情暴发以来的全部失地,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8日均创历史新高。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意味着美股2020年熊市已经结束。美国政府前所未有的经济刺激措施和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正推动股市反弹,但这与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进一步脱节,美股有可能会受挫。

    据了解,美国股市大幅上涨,使得此前看跌的部分投资者开始变得乐观。但分析人士表示,美股回升至高点后,再次受挫的可能性较高。若美国国会新一轮经济刺激措施进一步拖延,美股大概率会短期回落,未来消费支出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