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有哪些 2020有潜力的科技龙头股一览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股票行情的。其中科技股也是大家会留意的股票之一了,而且科技股有不少,不同的因素也会影响到该股票的涨跌了,所以科技股有哪些?2020有潜力的科技龙头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龙头股如何
    科技龙头股如何

    所谓科技股,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比如:从事电信服务、电信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新材料、新能源、航天航空、有线数字电视、生物医药制品的服务与生产等等的公司通称为科技行业。

    有潜力的科技龙头股

    市场对科技股分类十分模糊,恒指服务公司采纳FTSE全球行业分类方法,以其收入主要来源作分类。科技股有深南电路(002916)、光莆股份(300632)、立讯精密(002475)、先导智能(300450)、亿纬锂能(300014)等等。

    市场看好2020年A股科技股相关概念股行情,2020有潜力的科技龙头股中,中华昌达,金通灵,展鹏科技,长鹰信质,京山轻机,机器人,冀凯股份,另外还有恒生电子、广联达等等。其中,广联达是国内一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具有垄断优势的企业,其当前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十多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