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辞职 公司股价下挫超过1%

    据报道,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辞职。据悉,望靖东辞职后不再担任格力电器公司任何职务。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格力电器的股价肯定也是会经常关注的。那么,格力电器今日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辞职
    格力电器副总裁辞职

    8月17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于8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的书面辞职报告,望靖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望靖东不再担任格力电器公司任何职务。据了解,望靖东直接持有公司股票884,6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2018年-2019年,格力营收增长几乎停滞,而净利润在同比下降接近6%。在2020年所公布的一季报中,净利润更是同比大跌超过72%。伴随着公司业绩的下滑,公司股价也同步下跌。公司股价跌幅远远大于同期大盘跌幅,如今大盘指数已经重新回到高位,但格力电器还在半山腰徘徊。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今日午后股价小幅下挫超过1%,目前报价为56.02元,总市值为3370.01亿元。有分析人士指出,格力近些年业绩有以前留下的老本,2020年很难做数据,财务处理会比较难,但也有可能新股东有派驻财务副总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