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新转债今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123061

    不同的时期当然是有一些转债的上市的,很多投资者在关注新股申购和上市的同时,转债的上市也值得留意。就有航新转债今日上市,证券代码为:123061,那么航新转债具体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航新转债上市情况
    航新转债上市情况

    航新转债正股简称:航新科技,主营机载、检测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以及航空维修及服务业务,是全球航空服务及装备综合保障服务商。涉及军工、航天维修概念。基本面不错,估值偏高,近年来业绩波动,毛利率下降。

    航新转债上市交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2500000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自今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航新转债”,证券代码为“123061”,上市数量250万张。

    航新转债上市,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关于对可转换公司债券实施盘中临时停牌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