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14例境外输入病例 防疫消毒概念股如何?

    不同地区的疫情情况都是有人关注的,近段时间,一些地区有境外输入病例,也有一些地区有本土确诊病例的出现,所以各地区都是要做好防控的。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新增14例境外输入病例,那么防疫消毒概念股如何呢?

    防疫消毒概念股有哪些
    防疫消毒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炒股的人都会留意不同时期股票的行情了,疫情起见,有不少的股票行情都是值得注意的,如防疫消毒概念股就有不少,因为有很多防疫消毒的产品热卖,无论是民间、业界还是官方。

    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7日0至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4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其中来自埃塞俄比亚1例,来自玻利维亚1例,来自阿联酋1例。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至于防疫消毒概念股如何?其实疫情期间,这防疫消毒概念股还是值得关注的。如:康芝药业、哈药股份、诚意药业、海王生物、鲁抗医药、海正药业;还有江苏索普(600746)、中国高科(600730)、莱茵生物(002166)、鲁抗医药(600789)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