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第一股”康希诺 今日公司股票行情怎样

    就在昨天,首个“A+H”疫苗股诞生了,“疫苗第一股”康希诺已经正式登陆A股科创板,但康希诺上市首日的股价走势让资本市场失望了,股价涨幅达87.45%却低于市场对该公司的预期。那么今日公司股票行情怎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康希诺今日股价
    康希诺今日股价

    投资者们原本以为,凭借市场对新冠疫苗的期待热度将会给整个疫苗板块带来大涨的预期,但直到这只真正新冠“疫苗第一股”康希诺上市之后,却迎来资本市场的冰冷对待,上市第二天的康希诺股票下跌了。

    在上市前,康希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现在看来,康希诺上市没挑到“好日子”。今天股市开盘以来,A股康希诺一路下跌,截止今日收盘,康希诺股价以11.07%收跌,最新报349.60元/股,总市值865.08亿元。

    今天港股康希诺生物(06185.HK)也是以3.02%收跌,最新报192.8港元,总市值477.08亿港元。资料显示,康希诺生物主营业务为疫苗研发、生产,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带状疱疹等多个临床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