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85.7% 猪肉股走势如何?

    8月14日,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85.7%时表示,猪肉价格高位运行会持续一段时间,总体看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猪肉股走势也是会关注的。那么,猪肉股今日午后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统计局回应猪肉价格上涨
    猪肉股今日午后走势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7月份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3.2%,其中猪肉价格同比上涨85.7%,鲜菜价格同比上涨7.9%。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猪肉价格上涨,一方面是由于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餐饮服务逐渐恢复,对于餐饮相关的猪肉需求有所扩大;另一方面是7月份南方汛情对于生猪的生产和调运产生不利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猪肉概念股今日午后持续走弱,*ST中捷(002021)股价大跌超过5%,罗牛山(000735)跌逾4%,新五丰(600975)、龙大肉食(002726)金新农(002548)、正虹科技(000702)、大康农业(002505)跌幅超过2%,正邦科技(002157)、温氏股份(300498)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