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进入垃圾时间昏昏欲睡 股民需耐心继续等待

    今天(8月13日)的亮点是农业股,而且是全面开花,炒作的理由非常简单,就是老大提了要节约粮食,这么简单的操作理由,不容易持续。其他板块基本上没有特点。周期股这两天有明显的曝光,特别是什么钴价暴涨,但认真一看就知道,很多周期股都是跌的,甚至做钴的公司都是跌的。一边跌一边曝光,这就非常搞笑了。

    股市进入垃圾时间
    股市进入垃圾时间

    今天周四,明天周五,这段时间的股市,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昏昏欲睡,都没有必要看,因为根本就不可能有主线方向。8月15日也就是这周末,中美再谈协议,是关键的时间节点啊!但是很遗憾,这个时间节点,只有除了我的粉丝之外的,很少很少人知道。

    而我已经连续提醒了一周了,我看遍了所有股评,基本上没有人提的。越是这样的事情,就越重要,而且我看深度分析,都认为第一阶段协议没有问题。这就是问题,市场预期已经高度一致了,而散户都不知道潜在的风险在哪里?

    如果协议继续,那么就有轮动炒作白马股,遇到降息就会有大行情。如果协议没法继续,那么就会爆炒谈崩三剑客,直至美国大豆卖不出去,再来求我们买大豆,之后再和好。

    坐庄的人都不敢确定,到底是白马股方向,还是谈崩三剑客方向。现在你不要看谈崩三剑客最近不太行,也有可能是为未来爆炒做准备。但是你也不能下注压一定会谈崩,我表态很清楚,你等他确定了,再做都不迟,因为现在没有人知道结果,坐庄也需要时间的。就算谈崩,也会有几天时间给我们布局的。

    其实如果抛开中美关系紧张,看人民币汇率,还是非常强势的,最新的7月份中国的出口数据非常亮眼,7月出口增长了10%,特别是防疫产品,出口增长了70%,同时手机和电子产品比例也很大。所以,一旦中美关系建立新的稳定形态,人民币汇率长期看都是升值的。中长线看,白马股还有机会。

    我反复说了下半年还有一次爆炒的机会,我们只需要抓住这次机会,2020年任务就完成了。金九银十,好行情不是9月就是10月,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