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30例其中本土8例 下半年医药股如何

    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了,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所以当然是希望能够早点结束的。一些地区还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就有消息称31省新增确诊30例其中本土8例,那么股市中,下半年医药股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今年来医药股、医疗器械股抢跑式上涨,因为受疫情的影响,“特效药”引发医药股涨停潮,医药股可谓是全面爆发,值得注意的是,这医药股是有不少的,如健帆生物(300529)、迈瑞医疗(300760)、药明康德(603259)等等。

    31省新增确诊30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上海16例,陕西5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至于下半年医药股如何?其实今年生产口罩、耳温枪、诊断试剂等“抗疫品种”的医药公司备受关注,医药股的第一重风险来源于估值较高。另外医药是A股的长青树,所以下半年医药股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如:沃森生物、健康元、兴齐眼药、科伦药业、药石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