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978新星发债怎么样 快来看看投资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新星8月13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00,债券简称为新星转债,申购代码为754978,申购简称为新星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新星配债。那么,754978新星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754978新星发债怎么样
    新星发债投资价值

    本期转债规模5.95亿元,初始转股价23.85元,最新平价约103.4元。转债评级AA-,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0%、1.5%、2.5%、3.0%,到期赎回价格120元,面值对应的YTM为4%,债底约为85.65元,债底保护性还是比较不错的,条款保持主流模式。

    近段时间,公司有大股东的限售解禁,为转债提供担保质押了大部分股份。其上市定位应该114元附近,上市后建议在符合easyball的条件下介入。中签率方面,有分析预计大股东配售比例60%,网上申购金额7.5万亿元,中签率应该在0.0032%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新星业务环节涵盖原料端莹矿石采选、氢氟酸和氟盐制备,是业内唯一具备完整铝晶粒产业链的供应商,感兴趣的股民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新星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