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盘口数字是什么意思 操盘者用这些数字传递信号

通常来说,股票是比较复杂的,但是当我们了解清楚之后,那么你就会觉得股票也是挺容易了解明白的。比如股票盘口数字是什么意思,相信你也不会知道的。据悉,现在股票盘口数字是一些数字密码,操盘者常用这些数字传递信号。

股票盘口数字什么意思
股票盘口数字什么意思

另外,4或6、8等3个以上数字重叠和连用,通常均为盘口语言,444或4444多表示强庄示警,表明此股已有机构坐庄;6、8重叠或与4连用如4466、4488等多表示主力态度或通知关系仓或锁仓机构,挂卖单表示将拉升,挂买单表示将打压。

3个以上1重叠可能是压盘或洗盘信号,请关系仓协打压或保持股价;跌停在卖二或卖三、卖四挂重叠8或间隔0,如808,请关系仓协助拉抬护盘;3个以上3或9表示拉升或出货倒计时。其中末尾数字不定,可表示约定时间,如3336可能表示6分钟(或小时)后拉升,9则是出货信号。

目前,12345或54321以及其中的3位以上多表示操盘手与关系仓或新机构的交流,具体内容结合当时盘面的买卖大单等情况有所不同,可能是拉升或出货试盘信号,在得到对方回应后,开始拉升或出货。所以对于相关的知识,要清楚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