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一新冠康复者时隔数月复阳 医药股今日走势如何

    据报道,湖北一新冠康复者时隔数月复阳,目前该患者再次隔离治疗。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医药股今年一直在涨,因此受到了一些股票朋友的关注。那么,医药股今日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冠康复者时隔数月复阳
    湖北一新冠康复者复阳

    据报道,8月9日荆州市开发区联合街道一名68岁女退休职工因病住院时,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该女性为2月8日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数月后再次复阳,非新发病例。目前该患者再次隔离治疗,所有接触者均进行核酸检测为阴性,其居所和活动区域均已彻底消毒,风险完全控制;尚无证据表明复阳病例存在传播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医药股8月12日午后走弱,兴齐眼药(300573)跌停,博腾股份(300363)股价大跌超过8%,复星医药(600196)、仟源医药(300254)、冠昊生物(300238)跌幅超过5%,景峰医药(000908)、北大医药(000788)、沃华医药(002107)、四环生物(000518)、盘龙药业(002864)等个股也纷纷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