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新增9例本土病例 医药股票行情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相关股票的涨跌情况也很受关注了,近日有消息称新疆新增9例本土病例,那么医药股票行情如何呢?

    医药股票怎么样
    医药股票怎么样

    疫情期间,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当然大家出行的话也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特别是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很受关注,股市中,医药股市场空间广阔,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疆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11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单日新增回归个位数。

    至于这医药股票行情,医药股估值处于历史相对高位,截至7月31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的市盈率为88倍,估值溢价率处于高位。相关的医疗股、疫苗股受到资金追捧,也是现在估值最高的医药细分。近期资金对创新药极度追捧,给了很高的估值溢价。龙头恒瑞医药的估值最高到过100倍,现在仍有9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