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晨股份周三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300873

    据报道,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周三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海晨股份,网上申购代码为30087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发行价格为30.72元。那么,海晨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晨股份周三开启申购
    海晨股份上市时间

    海晨股份成立于2011年,公司涵盖了制造业企业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以及逆向物流等供应链的全流程,公司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依托综合物流管理平台,为全球科技制造企业提供集运输、仓储、关务和其他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据悉,公司网点遍布江苏、安徽、上海、广东四川等多个省份。

    目前,公司与联想集团、光宝科技等多家全球知名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9.37%,归母净利润9,549.83万元,同比增长83.00%。此外,公司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预计为72,840.21万元-79,462.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0%。

    海晨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本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海晨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海晨股份大概率会在8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