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回应“停更”传言 公司近期股价走势如何?

    8月10日,微软回应“停更”传言时表示:不符合事实,继续为中国用户服务。对于国内的一些朋友来说,微软的股价也是会经常关注的。那么,该公司近期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软回应停更传言
    微软最新股价

    此前一些自媒体称,微软更新了Microsoft服务协议。声明如果因为不可抗力导致微软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其义务,微软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这一消息被自媒体解读为,因美国政府禁令,微软可能无法继续支持Windows服务,并且不承担因此引发的后果。对此,微软回应不符合事实,继续为中国用户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8月10日微软股价下跌接近2%,目前报价为208.25美元,总市值为1.58万亿美元。另外,市场有消息表示,TikTok与微软的谈判极有可能无法达成协议。而除了TikTok美国业务外,此次谈判还涉及TikTok在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地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