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亿元口罩订单终止 金发科技股价午后下跌超3%

    2020年以来,新冠费用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不少上市公司也做起了口罩生意,而金发科技就是其中一家。但该公司的70亿元口罩订单终止了,目前美国买方还没有给出有效回应。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0亿元口罩订单终止
    金发科技最新股价

    金发科技昨晚公告,此前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订购金额9.75亿美元KN95口罩订单,期限为三个月。采购订单期间,公司为尽力推进合同的履行,并要求买方尽快付款,以实现合同履行的目标,多次与买方进行交流和沟通。近期,公司业务部门尝试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与买方就合同是否履行事宜进行探讨,买方未予有效回应。

    金发科技主营业务为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特种工程塑料等六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行业。2020年3月,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转产口罩,规划建设56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当时已在施工。

    以上便是“70亿元口罩订单终止”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金发科技股价午后下跌超3%,目前报价为16.74元,总市值为430.82亿。据悉,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9.3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