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 防疫消毒概念股一览

    疫情还没有过,大家都是很关注这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的,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重视的。近日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那么防疫消毒概念股也是值得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防疫消毒概念股有哪些
    防疫消毒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大多数地区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特别是防疫消毒,有很多防疫消毒的产品热卖,无论是民间、业界还是官方,对于防疫消毒都十分重视,2020防疫消毒概念股有哪些呢?

    防疫消毒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大家都不能够掉以轻心,外出肯定要做好防护的。值得注意的是,8月9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5例(上海18例,山东4例,四川4例,广东3例,陕西3例,辽宁2例,浙江1例),本土病例14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至于这2020防疫消毒概念股还是有不少的。例如达安基因(002030)、沈阳化工(000698)、新华医疗(600587)、山大华特(000915)、澳柯玛(600336)、上海家化(600315)等等。其中新华医疗(600587):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1.7亿,同比下降10.1%;实现归母净利润6.9亿,同比增长超过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