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的技巧有哪些 这六点原则一定要把握!

对于一个合格的股民,不仅要学习相关的炒股知识,还得要在股市中掌握好炒股技巧,这样才能让大家在股市中收获更好的利益。那么炒股的技巧有哪些呢?提醒广大股民们,以下这六点原则一定要把握!

炒股的技巧
炒股的技巧

1、抓住领头羊:抓涨停,一定要抓领头羊。任何一个板块的启动都会选择一到两个领头羊,往往第一个涨停的空间是最为巨大的。

2、看大势:任何一个操作都要讲究顺势而为,不可逆市而动。大盘热点起伏时候的振荡和调整末端,往往是抓涨停的最好时机,前者适合做短线来进行操作,而后者往往是抓住大牛股的前提条件。

3、分析空间原则:涨停板一般最容易出现在突破和加速阶段,如果均线系统没有形成多头排列,不是处于突破和加速阶段,涨停一般没有持续性。只有在突破和加速的空间临界点,主力采用涨停方式,后市的空间才会更巨大。

4、多因素共振原则:价格,成交量,时间,均线,当所有这四要素发生共振时,涨停板就会诞生。这是个股内在运行形态所要求的。当然,对于每只涨停板个股操作都是有严格的纪律作保证。

5、抓住短线操作的买点:买点是短线操作的第一步。买点的位置非常重要,它将会影响你以后操作的所有策划,什么点位买,如何买,是短线操作盈利的第一要点。按照抓涨停板的方法,“涨停王”基本上都是提前介入,次日涨停。

6、克服散户心态:心态一直是广大投资者所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很多人把操作的成功和失败都归结于心态。

以上六点炒股的技巧原则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在股市中稳步赚钱,毕竟股票的炒作技巧都是建立在自身深厚的技术分析之上,所以建议广大股民们要懂得在实战中多总结学习,多累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