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测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大涨240%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的,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去了解不同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情况了,今日上市的股票有不少,高测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高测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具体上市情况如何呢?

    高测股份新股上市
    高测股份新股上市

    高测股份是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主营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和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通过自主研发,高测股份已建立形成包括3项核心支撑技术及16项核心应用技术的核心技术体系。

    高测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高测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6,发行价格14.41元/股。首次公开发行4046.29万股,发行市盈率80.67倍,募资总额5.83亿元。

    据高测股份招股书显示,此次其计划募集资金6亿元,主要用于高精密数控装备产业化项目、金刚线产业化项目、研发技术中心扩建项目与补充流动资金。值得注意的是,该新股今日上市后,开盘价42.10元,涨幅192.16%。随后,该股高位震荡。截至今日收盘,高测股份报49.05元,涨幅240.39%,成交额12.01亿元,振幅73.98%,换手率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