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林达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会留意这新股申购的消息了,不同的新股申购行情都有所不同,特别是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那么格林达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格林达新股申购
    格林达新股申购

    格林达是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纯电子化学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TFT-LCD、IC、PV等行业提供各类电子化学产品和综合管理服务。

    格林达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格林达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45.3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18.1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931,发行价格:21.3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格林达主营业务:专业从事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主要有显影液、蚀刻液、稀释液、清洗液等。下游应用领域主要为显示面板、半导体、太阳能电池等,主要用于显影、蚀刻、清洗等电子产品制造工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