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苹果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据悉,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苹果公司股票市值逾1000亿美元。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苹果的股价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苹果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持股苹果赚300亿
    巴菲特持股苹果大赚

    由于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曾斥资逾350亿美元重仓苹果公司,近期苹果股价持续飙涨令巴菲特轻轻松松在过去7个月“坐享”逾300亿美元收益。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苹果公司股票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一扫市场对他提前清空航空股错失股价反弹机会的诟病。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股价周三上涨0.36%,目前报价为440.25美元,总市值为1.91万亿美元。据悉,巴菲特依靠苹果股价飙涨实现业绩翻身之时,他还大举抄底美国银行,成为第一大股东,而不少投资机构对巴菲特此举表示“看不懂”,毕竟疫情所造成的影响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