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强装备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00875

    据报道,捷强装备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9,199,000股,申购代码为300875,申购价格为53.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元。那么,捷强装备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捷强装备今日开启申购
    捷强装备上市时间

    捷强装备是一家从事军工行业核化生防御装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多年建设已经建成完善的液压动力系统的研发、制造、质量保障体系。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聚焦于“核化生安全及应急救援业务”,在提供先进的防化装备和支援保障服务的同时,提供核化生安全整体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产品集中于军用核化生防御洗消车辆装备的液压动力系统,相对单一,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空间。所以,为保持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未来能够持续获取业务订单,公司始终重视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并正在进一步研发开拓核化生防御领域中的其他细分市场,以打造全面的核化生防御技术和产品体系。

    捷强装备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捷强装备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捷强装备极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