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族品牌指数成分股普遍飘红 金杯汽车涨逾8%

    8月5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728.57点,涨0.59%。32只成分股中,20只上涨、12只下跌。其中,科沃斯涨停,金杯汽车上涨8.74%,海尔智家涨5.60%,一汽富维涨4.46%,杭萧钢构涨3.02%。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成分股天士力今日公告,公司治疗抑郁症的1类新药JS1-1-01片已获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资金面上,昨日北向资金净流出19.81亿元。不过,在沪深股通十大成交股中,五粮液获逆势净买入2.28亿元。

    近期,多家券商的月度金股组合陆续出炉,多只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受到券商青睐。如五粮液被国金证券、西南证券推荐,泸州老窖获中原证券推荐,伊利股份获安信证券推荐,科沃斯获山西证券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