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价突破2000美元 再次刷新纪录最高点!

    提起黄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虽然其价格挺贵的,但依然会有人为它买单,在投资方面也是同样备受投资者们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货金价突破2000美元,再次刷新纪录最高点!究竟是谁在刺激金价往上暴涨的呢?

    金价涨势还能延续多久
    金价涨势还能延续多久

    截至8月4日收盘,现货金史上首次突破2000美元,报每盎斯2005.5美元,升28.5美元或1.44%,最高来到2029.8美元;现货白银重回26美元上方,最高来到26.303美元。另外,据分析师称,金价可能还会再涨200美元,然后才会放缓。

    其实,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内贵金属价格都出现飞涨。金价累计上涨达到32%,成为全球表现最佳的主流资产之一。至于导致金价狂飙则有好几个因素,比如:市场对新冠疫情存有担忧、对美国刺激方案谈判抱有憧憬,加上近期美元下跌,以及美国债券收益率回落等因素,共同刺激黄金价格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