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发转2发行申购时间 这些新变化告诉你!

    近期不少股民都想要进行申购新股的,因为申购中签之后或许可以赚到不少钱的,所以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目前特发转2发行申购时间公布了,究竟是什么时候进行申购呢?股民需要来了解一下了。

    特发转2
    特发转2

    据悉,目前发行申购时间为2020年8月7日(T日)9:15-11:30,13:00-15:00,所以对于申购时间需要及时了解清楚,因为这是关乎到大家的利益问题。另外原股东在2020年8月7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想要申购的股民需要留意,现在有了最新的变化,据了解目前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另外特发转2的申购代码为070070,本周五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