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恒指午后直线拉升2% 科技股涨幅居前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的变化的,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有差异的,港股也是不少投资者留意的了,近日有消息称港股恒指午后直线拉升2%,那么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指急速拉升
    恒指急速拉升

    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恒生指数,香港股市价格的重要指标,指数由若干只成份股(即蓝筹股)市值计算出来的,今日,港股恒指午后直线拉升至2%,具体是怎么回事?

    港股恒指拉升

    周二午后,港股出现明显异动。恒指尤其大盘股急速拉升2%,恒指直线冲破25000点大关。从行业板块来看,科技股涨幅居前,资讯科技业在恒生综指行业分类指数中表现最佳,上涨3.9%。盘中,恒腾网络上涨15.5%,联想控股上涨8.1%,ASMPACIFIC上涨5.2%,天鸽互动上涨3.7%。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点评暴涨10%,市值逼近1.3万亿港元,比农行市值还高,成为港股第六大市值公司。至于发生了什么?央行强调货币政策的灵活适度,引发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午后拉升;粤港澳大湾区对城际铁路的批复,对粤港澳板块形成利好;内资午后加速流入;香港疫情有望降温,卫健委支援队启动设计香港方舱医院。这港股午后直线拉升,尤其大金融板块走高,资金开始抄底估值较低的金融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