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或9月上市 利好哪些相关概念股

    早之前就有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集团启动A+H上市计划,两地上市集资300亿美元,现在又迎来最新消息,估计蚂蚁集团或9月上市。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将会利好哪些相关概念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集团上市
    蚂蚁集团上市

    蚂蚁集团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同步发行上市的消息已经官宣,然而,在蚂蚁集团或9月上市的同时,必然会给相关参股公司带来不同程度利好消息。其中,受益股票大概有三类,比如参股;蚂蚁金服进行股权投资的上市公司或者与上市公司共同进行股权投资合作的;与蚂蚁金服进行合作上市公司。

    蚂蚁上市利好股票

    其中,蚂蚁集团上市利好概念股分别有:中国人寿(601628)、新华保险(601336)、中国太保(601601)、君正集团(601216)、京能置业(600791)、海泰发展(600082)、张江高科(600895)、恒生电子(600570)、雄帝科技(300546)、华数传媒(000156)、科蓝软件(300663)、新开普(300248)、润和软件(300339)等等。

    润和软件(300339):18年1月与蚂蚁金融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旗下子公司北京联创智融金融行业应用软件移植至蚂蚁金融云技术平台上,集成蚂蚁金融云平台上提供的各种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同时基于蚂蚁金融云技术平台搭建银行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应用系统;18年6月,蚂蚁集团受让公司5.05%股份,同年11月,合作研发新一代分布式互联网核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