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获批上市 发行不超过13.8亿股

    不同的公司上市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近日农夫山泉获批上市,发行不超过13.8亿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市面上农夫山泉的产品大家都有购买过了,如今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主板上市获批准,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1元矿泉水6毛利,1年狂赚49亿,毫不夸张地说,一向低调沉默的农夫山泉的赚钱能力超乎想象。

    农夫山泉要上市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核准农夫山泉发行不超过13.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农夫山泉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根据农夫山泉在港交所提交的IPO申请文件显示,农夫山泉三年来保持稳定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农夫山泉主要产品覆盖包装饮用水、茶饮料、功能饮料及果汁等类别。根据初步招股资料,公司2019年收益为240.2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长17%;年内溢利49.54亿元,升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