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打算10月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A股相关股票一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的施虐,为了战胜这场病毒,还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目前全球各国科学家都在积极研究新冠疫苗,就在在这个时候,俄罗斯迎来一个新冠疫苗最新消息,俄打算10月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相关概念股
    疫苗相关概念股

    不过,俄罗斯卫生部长没有提及疫苗相关信息,只知道医生和教师将首批接种的收益者。另外一个预期,俄罗斯至少两种疫苗今后两个月将申请启动临床试验。然而,对于国内一直关注疫苗相关概念股的股民来说,都想知道A股市场上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疫情的影响下,新冠疫苗迎来上市的消息,必然会刺激疫苗相关股票的走势。然而,在2020年A股疫苗相关股票一览中,分别有博晖创新、君正集团、西藏药业、达安基因、智飞生物、瑞普生物、万泰生物、复星医药等,这些股票都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