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打算10月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A股疫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俄打算10月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据悉,另外至少两种疫苗今后两个月将申请启动临床试验。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在疫情影响下疫苗股票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疫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俄打算10月接种新冠疫苗
    俄打算接种新冠疫苗

    近日,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称,俄罗斯打算10月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穆拉什科没有提及疫苗具体信息,只说医生和教师将首批接种。研究人员同样将观察新冠患者的接种情况。俄卫生部预期,另外至少两种疫苗今后两个月将申请启动临床试验。穆拉什科此前曾表示,俄研究人员正在推进大约50个新冠疫苗研发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A股疫苗股票有:华北制药(股票代码:600812)、海利生物(股票代码:603718)、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双鹭药业(股票代码:002038)、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沃森生物(股票代码:300142)、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等。

    双鹭药业: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亿,同比下降58.2%;实现归母净利润6158.3万,同比下降超过6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7.6%,同比提高2.9%,净利率为30.9%,同比降低11.7%。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成本2417万,同比下降66.2%。期间费用率为62.7%,较上年升高23.5%,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