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海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

    对于新股申购的消息,不同的时期都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了,另外不同的新股申购的情况有所不同,就有这奥海科技今日申购了,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那么奥海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海科技新股申购
    奥海科技新股申购

    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便携能源产品提供商。公司沿革于2004年,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包括充电器、移动电源等)的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电源、充电器、LED照明等产品。

    奥海科技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奥海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5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08.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2993,发行价格:26.88元/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专注于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包括充电器、移动电源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AI智能物联网硬件(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