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8例本土病例均在大连 这些疫苗概念股可关注

    2020年已经过去半年多时间了,新冠疫情反复再现,一直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里,辽宁新增8例本土病例均在大连市报告病例。截至7月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1例。

    疫苗相关股票
    疫苗相关股票

    然而,面对国内疫情再现的情况,口罩一直要戴着,但最期待的新冠疫苗却到目前为止都还没研发成功。要想对抗新冠病毒,最有效的预防手段就是接种新冠疫苗。然而,在A股市场上,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的走势深受投资者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疫苗概念股热度居高不下,在本周股市中更大放异彩,多只相关股票掀起了涨停潮,其中,包括华神科技、瑞普生物、博晖创新、沃森生物、西藏药业、四环生物等个股纷纷涨停,还有复星医药、万泰生物等千亿市值疫苗龙头企业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