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85康希诺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康希诺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7185,申购价格为209.7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那么,康希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康希诺开启申购
    康希诺上市时间

    康希诺创始人团队由4位曾担任跨国制药企业的高管组成,公司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预防传染病和感染病的解决方案为己任,专业从事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生物制品企业。公司产品管线包括针对预防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肺炎等12个适应症的15种创新疫苗产品。

    截至2020年6月7日,公司产品管线包括针对预防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13个适应症的16种创新疫苗产品。据了解,截至2020年3月31日,康希诺生物实现营收403万元,同比增长超过60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310.3万元,同比收窄接近49%。

    在这里要提醒的是,如果投资者们申购的康希诺新股中签了,要记得在8月4日下午4点前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康希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康希诺应该会在8月中旬上市。至于其中签收益,有分析表示中一签有可能赚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