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霖家居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15.53元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很受关注,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而且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就有建霖家居今日上市了,发行价格为:15.53元,那么这建霖家居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建霖家居新股上市
    建霖家居新股上市

    建霖家居是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拥有“厨卫事业体、净水事业体、宁波事业体、客户事业体、综合事业体”五大事业体及十家全资子公司。建霖家居作为老牌卫浴,其历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如今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霖家居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厦门资本市场双喜临门,迎来两家上市企业,分别为建霖家居和力鼎光电,A股上市企业达51家!建霖家居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408,发行价格15.53元/股。

    7月29日,建霖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司2020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16.24亿元,同比下降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亿元,同比增长1.94%,每股收益为0.4200元。建霖家居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厨卫产品、净水产品和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