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0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什么是龙头股票呢?一般指股票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因此,其股票上涨或者下跌的走势更受股民们关注。那么,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看完以下介绍的2020相关概念股一览表就知道了。

    半导体概念股
    半导体概念股

    其实,在股票市场上,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很多,不同领域范围,相关龙头股票都是不一样的,细分领域包括有芯片设计、硅片制造、芯片制造等相关概念股。半导体龙头股票具体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半导体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中,芯片设计领域龙头股票分别有:兆易创新、韦尔股份、圣邦股份、闻泰科技、北京君正、卓胜微、中科曙光、紫光国微、中国长城、申通地铁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还有硅片制造芯片制造领域的相关股票,分别有:沪硅产业、中环股份、晶盛机电、中芯国际、北方华创、中微公司、万业企业、至纯科技等等。当然,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可自行加自选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