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降息至零意味着什么 对A股市场有何影响?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至29日,美联储官员举行议息会议,不少人预测美联储将继续把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那么,美联储降息至零意味着什么,对A股市场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美联储降息至零
    美联储降息对股市的影响

    美联储官员于当地时间7月28日至29日举行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继续把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在经济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并回到正轨之前将保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降息至零意味着向银行贷款借款不要利息,只用还本金就好,这将持续利多黄金

    此前有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降息对我国股市短期利空、中期利好、长期利好。短期利空是因为美联储降息暗示了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期利好是因为在降息的作用下,经济将会获得快速复苏,长期利好是因为美联储利好释放的资金会对全球经济产生刺激,因此构成利好。当然,具体情况还要看后续发展。

    以上便是“美联储降息至零意味着什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的是,近段时间A股行情不太稳定,今日虽然表现不错,但大家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切勿直接满仓重仓,否则极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