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 纳思达收购奔图电子

    纳思达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珠海奔图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由于标的资产相关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推进中,本次交易中标的资产的预估作价暂未确定。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0,000.00万元,且不超过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交易价格不足550,000.00万元的,募集配套资金总额将相应进行下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纳思达
    纳思达

    奔图电子是一家完整掌握打印机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打印机、耗材及文印输出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企业。

    本次交易前,奔图电子已托管至上市公司,在生产和销售资源上进行整合,本次交易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有助于公司打造自主可控可信的生态体系,为构建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打印机产业链提供可靠的基础保障。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7月29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