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A股相关股票有哪些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菲律宾的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8.2万例,面对目前这样的情况,新冠疫苗才是最有效的防疫措施。然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称,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国家能成为首批使用中国新冠疫苗国家之一。

    疫苗相关股票
    疫苗相关股票

    其实,杜特尔特一直看好中国的疫苗研发进展。菲律宾有望在今年10月开始对5种疫苗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其中,有3种是中国正在开发的候选疫苗。当然,中方早之前已经宣布,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

    生物疫苗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生物疫苗板块一直备受关注的,不少股民都认为在新冠疫苗正式上市之前,相关的概念股整体还有上升空间。A股疫苗相关股票分别有:冠昊生物、金雷股份、德展健康、瑞普生物、生物股份、天康生物、双鹭药业。

    还有海南海药、天士力、梅花生物、步长制药、达安基因 、长春高新、中元股份 ,华兰生物、海王生物、人福医药、昭衍新药、华北制药、康泰生物、莱茵生物、智飞生物、沃森生物等,以上生物疫苗概念股在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