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白银如期大涨 等待新龙头出现再重点做

    7月27日大盘走出了好几个AV行情,像下图中这样,跌下去涨上来,涨上来又跌下去的这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方面大家认为上周暴跌之后理论上不容易再次暴跌,另一方面又怕美国再搞出幺蛾子。抄底人多,担心涨不上去的也多。哔哥奉劝大家一句,不要着急抄底,抄底不是我们干的事儿。

    大盘走势
    大盘走势

    那现在的操作方向是什么呢?如果人民币汇率不升值,那黄金,白银,稀土,农业比较稳,其他不确定非常大。所有看文章的朋友都有目共睹,7月27日黄金,白银,农业是不是大涨!盘中白银期货和黄金期货都大涨,黄金期货还创了历史新高。

    黄金期货
    黄金期货
    白银期货
    白银期货

    哔哥持有的白银有色更是直接涨停。

    白银有色
    白银有色

    7月27日操作:1、白银有色今天涨停中途打开了,我就都卖了;2、加仓另外两只有色股,明天做T。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最终持仓:小赚2595.51。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哔哥教学时刻:很久没给大家分析过股票了,今天看好的股票池给大家分析一下。

    1、银邦股份,3点4段法,即将突破,因此选他。

    银邦股份
    银邦股份

    2、亚太科技,也是用的3点4段法,即将突破,因此选他。

    亚太科技
    亚太科技

    7月28日策略:

    1、现在整个市场3连板以上的个股就一只,市场都没有连板,你说行情能热嘛。我也看不出啥端倪来,耐心等待新龙头出现我们再重点做。

    2、有色板块继续持有,黄金白银大涨,就容易带动其他金属轮涨。

    3、依旧保持轻仓,50%仓位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