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拓生物登陆创业板 中国益生菌第一股上市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而且新股上市也是一个热点了,就有消息称科拓生物登陆创业板,这中国益生菌第一股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科拓生物A股上市
    科拓生物A股上市

    科拓生物是研发、生产和销售益生乳酸菌及其制品,并提供整套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伙伴。如今这科拓生物上市,致力于打造益生乳酸菌行业全健康产业链,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拓生物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科拓生物成功登陆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2063万股,发行价23.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8893.10万元。率先进入资本市场,成为益生菌行业在中国A股上市的首家企业。

    我国益生菌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国内需求空间仍在扩大。据科拓生物上市招股书披露,本次IPO募集资金将分别用于“年产10000吨食品配料生产项目”“年产30吨乳酸菌粉、45吨固体饮料、45吨压片糖果和10吨即食型乳酸菌项目”“年产8000吨畜牧养殖及农用微生态产品生产项目”“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