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 龙头股及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随着5G的发展,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有不少的5G手机很受欢迎了,5G的网络是不少用户想要使用的。那么在股市中,5G概念股有哪些呢?龙头股及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5G概念股如何

    5G是指第五代移动电话通信标准,也可以称之为第五代移动通讯技术,是继3G、4G之后的延伸技术。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概念炙手可热,投资者在市场上会经常碰到,相关5G概念股包括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

    5G概念龙头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对于5G消息刺激,演变到股票市场中是形成了5G概念股,当前5G部署节奏持续加快,网络建设板块率先受益,持续看好主设备商、射频天线、PCB以及光纤光缆等板块投资机会,5G概念股有:中兴通讯、烽火通信、数据港、光环新网、宝信软件、中科创达、移为通信等等。

    5G概念下的上市公司是非常好的发展机遇,5G龙头股及上市公司方面,有*ST信通600289、中通国脉603559、华兴源创688001、广和通300638、世嘉科技002796、通宇通讯002792、沃特股份002886、铭普光磁002902、新易盛30050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