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士兰微拟定增收购子公司 股票将于下周一复牌

    士兰微公告,上市公司拟以13.62元/股向大基金发行股份,购买大基金持有的集华投资19.51%的股权以及士兰集昕20.38%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定增配套募资不超13亿元,用于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二期项目和补充上市公司及标的公司流动资金、偿还债务。

    士兰微
    士兰微

    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直接持有集华投资51.22%的股权,直接持有士兰集昕6.29%的股权。集华投资为士兰集昕的第一大股东,其直接持有士兰集昕47.2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大基金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集华投资70.73%的股权,直接持有士兰集昕26.67%的股权。集华投资对士兰集昕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上市公司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士兰集昕63.74%的股权。公司股票将于7月27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