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8.4万例 医药板块持续上涨吗

    不得不说,现在全球疫情令人担忧,不过现在中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所以在中国新冠疫情是不害怕的。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最新消息称,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8.4万例,而且新增新冠死亡近万例,简直就是令人恐惧。

    医药上市公司
    医药上市公司

    目前,对于新冠疫情的数据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据悉截至北京时间16时,死亡病例达628903例,较前一日增加9753例。美洲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812万,是不是感到很恐怖呢?不过,随着新冠疫情变化,那么医药板块还可以关注吗?

    据悉,在昨天,医药板块传出一个好消息了,因为生物医药板块午后持续走高,中国医药、海辰药业等拉升封板,太龙药业、康芝药业、诚意药业等个股大幅跟涨。所以预计后期或许会继续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值得关注,但是也要小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