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率没有升值前 股票继续保持谨慎

    今天(7月23日)大盘来了个深V反转,上午大跌超2%,下午收跌0.24%。在美G捣乱的情况下,还能坚挺,我们的大A股,现在确实比之前硬气很多。很多朋友肯定会问了,探底回升是不是调整结束了呀?哔哥劝大家不要这么早下结论,冷静!冷静!

    很多朋友打开抖音,打开视频是不是经常会看到一个股评老师说:“大家看,这是趋势线,这是压力线,这是上升通道,下降通道,突破了怎么样,回踩这里怎么样。”两点连成一线这么简单的道理,被很多人忽悠来忽悠去,虽然哔哥也参考技术分析,但说实话,很多技术分析的成功率是非常低的。

    我觉得现在只看技术面探底回升是不够的,很多时候技术面都败在了黑天鹅上面,因此今天大家还应该分析一下,导致这次下跌的原因是什么。下跌原因是什么?答案是:中美关系。

    昨天(7月22日)发生啥事儿,大家肯定有所耳闻了吧。我认为在这事儿没解决之前,唉,估计是很难完全解决了,咱先说缓和之前吧,大家还是得悠着点。

    大家可以看人民币汇率,我说过,汇率反映的是国际形势对中国的影响程度,贬值就是利空,升值就是利好。在汇率没有小于6.9800之前,都要保持谨慎。如果汇率继续贬值,大于7.0500,那大部分个股就该全线撤退了。因此,大家可以看汇率来决定接下来的操作情况。

    汇率怎么看?我用的【东方财富APP】点左下角【外汇】,然后【最上面】【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策略说完了,我也说说机会,任何时候都有涨的好的股票,大家只要选对方向也不用太担心。

    【今天操作】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哔哥教学时刻】

    昨天(7月22日)说了,和美国好的时候,我们就炒白马。和美国不好的时候,我们就关注黄金,稀土,大豆。特别是最近黄金,白银期货涨了很多,个股容易补涨。

    黄金
    黄金
    白银
    白银

    【明日策略】

    轻仓(40%以下)关注有色,例如:

    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