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疫苗相关概念股走势如何

    今年爆发的新冠病毒存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染性太强了,很多感染者都没有任何症状下发生的。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在全球各国已经持续蔓延了大半年时间,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消失呢?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并不会像SARS那样自动消失的。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表示,世界无法根除新冠病毒,但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新冠病毒可以得到控制。因此,全球努力研发新冠疫苗情况下将利好相关概念股,那么,最近疫苗相关概念股走势如何呢?

    昨天A股市场上的新冠疫苗概念股持续走强,多只相关股票的表现都非常活跃。其中,康希诺生物、四环医药、君正集团、海利生物、西藏药业、智飞生物、康华生物、万泰生物、人福医药等纷纷上涨。建议大家近期可关注一下这些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