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 两者公司股票走势

    最近两天,电商巨头拼多多和特斯拉杠上了!究竟怎么回事呢?据了解,拼多多上的特斯拉直降四万一事,双方为此各执一词,先是特斯拉否认和拼多多合作,接着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补贴也是真的。

    拼多多最新股价
    拼多多最新股价

    近日,拼多多平台上推出万人团购特斯拉Model3活动,这批团购仅有5辆,直接补贴2万,团购活动价251800元就可以把model3开回家,这价格比官方指导价291800元还便宜了4万元。

    随后,特斯拉赶紧发布声明称,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有任何合作或委托销售服务,并强调特斯拉将不承担任何责任。而拼多多则回应,车子是正品的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然而,在双方各执一词之下,两者公司股票走势如何呢?马上来了解一下。根据美股最新数据显示,拼多多股价周二收盘跌近3%,最新报82.58美元,总市值为989亿美元;特斯拉股价下跌4.54%,收报1568.36美元,最新市值为290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