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思医疗今日上市 收盘涨幅扩大至167.83%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人想要了解的,而且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并且有一只新股申购的。伟思医疗是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那么这伟思医疗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首日上市涨幅如何?

    伟思医疗新股上市
    伟思医疗新股上市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许多新型康复治疗技术逐渐被研发并商业化应用,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伟思医疗已搭建起了电刺激、磁刺激、电生理等先进技术平台,并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核心技术,公司已拥有64项专利权,其中发明专利8个,实用新型35个。

    伟思医疗上市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伟思医疗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80,发行价格67.58元/股,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708.6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650.9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上市,伟思医疗开盘上涨144.16%,截至收盘涨幅扩大至167.83%,全天成交量1109.86万股,成交额18.90亿元,换手率70.80%。

    据了解,伟思医疗主要从事康复医疗器械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开发出电刺激、磁刺激、电生理等不同类别的康复医疗器械及产品,形成了全面的康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运用于盆底及产后康复、神经康复、精神康复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医学、经济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