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无缘意国5G招标 相关概念股会受影响吗?

    据报道,华为无缘意国5G招标,但还是会继续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展开合作。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上述消息会不会对华为概念股造成影响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华为概念股会受影响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无缘意国5G招标
    华为无缘意大利5G招标

    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总裁昨日表示,尽管无缘参与近期的5G网络供应商招标,但华为将继续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Telecom Italia展开合作。该高管表示,我们尊重意大利电信的决定,这是一项商业性、而非政治性的决定,涉及到网络许多部分中的一项。

    目前来看,华为概念股并未受到影响,相关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彩讯股份(300634)、亚联发展(002316)等多股涨停,高伟达(300465)股价大涨超过8%,汇中股份(300371)涨逾5%,中科创达(300496)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